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项目落地安庆工业学校

2022年02月2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社会保障卡服务,全面推动社会保障卡发行和应用工作,2月21日,安庆农商银行联合安庆工业学校共建的“校园一卡通”项目正式落地启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三代社保卡应用推广暨“一卡通”进校园现场业务宣传活动,并面向安庆工业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三代社保卡发放、激活,手机银行app下载安装,电子社保卡、电子医保卡领用和云缴费一卡通充值等业务办理和操作培训工作。

活动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此次项目的落地,安庆工业学校近2000名师生将持有安徽农金三代社保卡,通过手机银行与该校一卡通系统的对接,实现社保卡与师生校园账户的互通互联,极大方便了学校师生就餐、超市购物等校园内消费,实现了校园支付“零现金”,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还可以通过安徽农金手机银行app云缴费功能实现7*24小时无接触式校园卡充值。

今后,安庆农商银行将继续在银校合作协议框架内,把更多金融服务引进智慧校园,实现学校管理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多方位完善对校园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丰富服务应用场景,密切银行与学校、家长三方的联系,实现金融功能与非金融功能的高度融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构建美好校园生活。(刘钊)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