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合肥开设12345热线“为企服务”专席

2022年02月10日09:3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合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2月7日,合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正式开设“为企服务”专席,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去年以来,合肥市归并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统一服务标准,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实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个号码服务、一个平台办理,统一受理企业和群众的各类诉求。今年初,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合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及时开设“为企服务”专席。通过建立企业服务政策知识库、“政策专员”专家服务库、企业诉求信息库和加强专业性话务团队建设,全面打造扁平化工作机制,努力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服务。当企业有政策疑问或办事需求时,可直接拨打12345,通过全语音门户导航接转“为企服务”专席。简单诉求由专席话务员引用政策知识库直接解答;专业性强的涉企诉求由专席话务员按照“三方通话”“转接”等方式连线涉企部门“政策专员”在线解答;当企业咨询或求助问题较为复杂,无法在线直接答复时,“为企服务”专席将形成电子工单,第一时间按程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在限定时间内办理答复,形成闭环办理机制。

  该市正加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涉企诉求数据分析力度,梳理分析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形成研判分析报告,供相关部门在工作中参考,帮助精准研策、分类施策,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记者 许根宏)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