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工商银行新闻

工行合肥分行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断卡”工作

2022年01月29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专题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断卡”工作,各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部门及“断卡”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工行安徽省分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合肥分行2021年安全生产和“断卡”工作情况,解读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工作方案》。同时,对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再要求,对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该行分管领导对做好节前、节中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安全生产和“断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认清春节期间外部形势,积极应对消防、外部欺诈风险和疫情挑战,落实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全行安全运营,平稳、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屡查屡犯的问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确保不“带病”过节。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围绕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强化日常安全管控,特别金库、网点营业场所和职工食堂危险源的常态化检查,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安全运营。持续开展“断卡”工作,加强过程管控和宣传,各相关专业部门安排人员经常到网点开展督导检查,实现“控增量、清存量、压占比”目标。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节日值班制度,做到反应及时,处理精准。同时要开展各类应急预定演练,进一步提高突发情况应对能力。(龚保 王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