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亳州市谯城区:绿色通道助农民工讨薪

2022年01月25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非常感谢,帮我们把钱要回来了。”1月18日,亳州市谯城区法律援助中心迎来了两位受援人,他们满怀感激之情向区法律援助中心送来一面锦旗,对谯城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指派律师表示感谢。

据了解,受援人孙勇和孙明进等11位工友于2019年在市区一家工地从事外墙粉刷工作,工程结束后,孙勇和孙明进等人一直没有领到工资,共计七万多元。

多次协商解决没有结果以后,2021年12月底,孙勇、孙明进和工友们来到谯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谯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审查,决定为孙勇、孙明进等农民工开辟绿色通道,为他们办理手续,当天指派邓颜静律师代理此案。

在受理人员和专业律师的努力下,经过调解,在最短的时间,孙勇和孙明进等人拿到了拖欠的工资,事情取得圆满结果。

据了解,2021年,谯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共办结各类农民工讨薪案件237件,为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近230万元;设置“农民工维权岗”,开通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对农民工讨薪案件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手续,做到当天申请、当天审查、当天指派,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武廷凯、武清海、周楠、张晨)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