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2022年01月16日07:25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对即将召开的本次大会有关事项进行安排和部署。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李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一年,开好本次大会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需要,是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需要,是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的需要,意义十分重大。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和大会安排,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和防疫措施,精心组织好分组讨论和联组讨论,以思想认识到位促进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位召集人要发挥好组织、引导、示范、协调等重要作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主题协商建言,围绕全省工作中心大局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共同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记者 殷骁)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