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启动专项行动赋能“专精特新”企业

2022年01月1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12家专精特新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供图

1月14日,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专项行动企业暨银企签约仪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保险服务处副处长杜军,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史付民、副行长程晓乾及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等出席。

仪式上,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专项行动服务方案也正式发布,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该项行动。与此同时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12家专精特新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专项行动服务方案做了推介。据介绍,该行将构建以“专”“精”“特”“新”为核心的金融服务体系,通过10项优惠政策和具体措施来解决“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难点”“痛点”等问题。此次举办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专项服务行动,既是该行积极参与省经信厅组织的“十行千亿万企”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行围绕安徽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发挥资本支撑力量的关键举措之一。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将认真开展好该项行动,未来五年内,每年安排专项信贷资金滚动支持省内专精特新企业,确保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数量持续增长,全面提升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周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