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临泉:严厉打击恶意欠薪案

2022年01月14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对恶意欠薪案件高度重视,要求局属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摸排防范不稳定因素、推动落实源头治理措施,依法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2021年度,临泉县公安局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立案7起,移送起诉2人,为920余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200余万元。进一步磨砺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务大局的实战能力水平。

临泉县公安局将紧密结合公安“十四五”规划,全力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部门的总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与临泉县人社局、重点局等职能单位协同联动,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王燕生)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