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泾县:基层宣讲员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2年01月1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泾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走进县直机关、乡镇、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黄村镇九峰村,宣讲人泾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整场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在蔡村镇月亮湾村,宣讲员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雷春霞用接地气的语言、多样化的形式,并通过翔实的史料和丰富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大家学习领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助力乡村振兴。

在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不仅是一场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的洗礼,更是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奋进、团结拼搏,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泾宣)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