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公共就业服务今年推出十三项专项活动

2022年01月14日07:1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就2022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作出部署,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线上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是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通知》要求积极开展“2+N”就业招聘活动,打造特色品牌,明确了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月、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13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时间、重点服务对象、主要措施等。省人社厅将积极会同省有关部门,在不同时间段侧重不同群体,组织开展不间断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今年1月,安徽省各地举办“就业援助月”活动,以辖区内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捕渔民为重点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重点帮扶。1月至3月,将举办“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活动,统筹实施“接您回家”“送您返岗”“稳岗留工”等行动,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等为服务对象。(记者 田婷)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