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省首个保险参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宣传站在蒙城揭牌

2022年01月14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启动揭牌仪式现场。蒙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1月11日上午,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在蒙城县许疃镇矿西村举行工作宣传站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安徽省首个保险参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宣传站揭牌开建。

据了解,根据省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于2021年8月成功入围,是入围的唯一一家商业财产保险公司。这次在蒙城县许疃镇矿西村工作宣传站揭牌建设后,推出针对信用主体提供增值服务产品,为信用主体的信用贷款、意外伤害、车财物等提供风险保障和优惠政策。

蒙城县作为全域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县之一,在全县16个乡镇(街道)的268个村(社区)全面推开。目前,全县评定信用村239个,全县9家银行开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金融产品22个。此次商业保险的进入,丰富了党建引领信用村的内容,可以为农户在生产生活中提供最实惠的金融服务,同时激励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村民,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丁亚飞 梁哲)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