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

2022年01月12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东华科技顺利取得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成为全国第37家、安徽省第3家、中国化学集团公司内部第1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的公司,标志着东华科技为期一年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工作完美收官。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该体系可以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促进贯标咨询、解决方案、评定等服务市场生态良性运转,其评定结果被作为评判企业综合发展潜力的重要依据。

2021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出了2.0创新形态,开创性地提出新型能力分级要求,将能力分级划分为A、AA、AAA等级别。东华科技2021年3月即启动新版体系贯标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以及战略目标,在充分考虑内外部环境变化的前提下,对公司的可持续竞争合作优势进行了识别,并有效推动了与价值创造的过程、对象和载体有关的AAA级以数据驱动的工程建设项目一体化协同管控能力打造。

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和建设,东华科技明确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为引领、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打造与业主、供应商的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开放价值生态。

本次AAA级认证的获评,是对东华科技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为东华科技的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开启了新的篇章。东华科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利用两化融合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平台化、共享化、集成化、智能化等两化融合新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任申龙)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