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阜城将设置45处春联等节日用品临时摆放点

2022年01月11日09:26 | 来源:阜阳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春节临近,为满足广大居民购置春联、年画等节日用品的需求,将在阜城设置45处临时摆放点。

  据介绍,临时摆放点具体设置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正月十五),设置范围主要为颍州区文峰路(阜纺医院至纺织厂)、人民路北侧(东城河桥至解放北路)等17处,颍泉区青年路(颍上路向西至青年路)、界首路(香港财富广场万象城)等11处,颍东区幸福路与青峰路交口向南200米、北京路东三角公园等11处,市经开区颍南大道(颍南路与颍上南路交口东南角)、普陀山路(岳寨社区再就业一条街路口)等6处,阜合产业园区天鹅湖路泰山路路口、蜀峰湖路黄山路路口。

  按照要求,设置路段内只限经营春联、年画、花灯等节日用品,严禁摆放其他物品;摊主要文明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好摊点周边卫生,不得占用机动车道、盲道;各区城管执法局必须统一设置帐篷,统一编号管理,落款为某区城管执法局;每人只能申请一个摊位,摊位设置后无人经营要及时撤除;严禁兜售烟花爆竹、大盘香、孔明灯、黄草纸、冥币;道路交口50米之内禁止设置摊位。此外,各临时经营者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及人群的指挥和疏导工作,杜绝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现象。(王雪洁)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