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财经大学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特色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消费帮扶,促进学校定点帮扶村农民持续增收,更好助力乡村振兴,1月8日,安徽财经大学在西校区彩坪广场举办优质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

特色农产品进校园活动。安徽财经大学供图

选购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定点帮扶村的鸡蛋、有机蜜薯、农家腊肠、散养公鸡、金丝皇菊、黑花生、山茶油、牛羊肉、手工绿豆皮等共计120余种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教职员工前来选购。老师们表示,学校为教职工甄选的农产品质量上乘、绿色健康,既丰富老师们的餐桌,也让优质农产品走出乡村,变成了校园里的畅销品,是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销售额累计近50万余元。

据悉,这是安徽财经大学第二次大规模组织乡村振兴帮扶地农产品进校园现场销售。除现场销售外,近年来,安徽财经大学利用“爱心超市”智慧校园农产品在线销售平台定期为帮扶点销售农副产品,惠及农户30余家,累计销售额达86万余元。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拓展消费帮扶,坚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懈,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帮销、促产、解困,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夯基加力。(樊金坦 李俊忆)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