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凝聚“她力量” 扬帆新征程——郑蒲港新区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2022年01月11日09:08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妇联组织建设,郑蒲港新区妇联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在新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序推进两镇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截至1月7日,郑蒲港新区22个村(社区)依法依规全面完成了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共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妇联执委198名,其中妇联主席22名,副主席44名,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主席100%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真正做到专职专选,把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的优秀妇女推选到妇联队伍中,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妇联组织基础。

  接下来,郑蒲港新区妇联将对新一届村(社区)妇联干部开展各类培训,全面提高其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新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蒲港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孙小月)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