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爱心敬老 情暖腊八

——国网安徽电科院“峰云”党员服务队志愿活动进社区

2022年01月11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给新四军老战士李一讲送腊八食材。徐尧摄

“很感谢党组织一直记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腊八粥食材和新春礼包,让我们很暖心,给你们青年党员志愿者点赞……”收到腊八食材和新春礼包后,新四军老战士李一讲激动地说。

给渡江战役老兵杨云清送腊八食材。徐尧摄

1月9日上午,在农历腊八节前夕,国网安徽电科院“峰云”党员服务队开展“爱心敬老 情暖腊八”主题活动,为社区离退休老同志送出腊八粥食材及新春礼包百余份。活动中,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离退休职工介绍腊八节的传统文化,递出食材礼包的同时不忘送出暖暖的祝福。天气虽冷,场面十分温馨,老人们与志愿者们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一些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登门送去祝福,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

活动现场。徐尧摄

“新年伊始,我们服务队先后开展了一杯姜茶暖新年、腊八敬老等志愿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青年党团员的踊跃支持。后续我们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峰云’志愿服务的品牌坚持下去!”老志愿者俞登洋介绍说。新志愿者吴妍开心地说:“参加志愿活动,让我亲身感受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洗礼,未来我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活动,服务他人、成长自己!”(国电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