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宣酒号”高铁专列正式发车

2022年01月11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宣酒号”高铁专列正式发车。宣酒集团供图

1月10日,合肥南站,人流如织。宣酒冠名的高铁专列举行了首发仪式。

宣酒销售公司总经理芮小龙与华铁传媒领导共同为专列车身揭幕。

登上专列,宣酒的品牌画面与列车相映成辉。语音播报传来播音员甜美的嗓音:“欢迎您乘坐小窖酿造宣酒冠名的品牌列车……”带给乘客以沉浸式的体验。此外,宣酒还为本次首发列车的乘客,准备了超多惊喜好礼,让他们带上好运和祝福,踏上回家的旅程。

“宣酒号”高铁专列正式发车。宣酒集团供图

本次冠名高铁专列是宣酒加快发展、树立品牌高端形象的再次加油,也是一次品牌与品质的强强联合。作为安徽畅销的名酒品牌,宣酒坚持小窖酿造,不断锤炼产品品质,丰满醇厚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随着首发仪式的成功,宣酒将搭乘本次专列的东风,与中国速度一起驶向全国各地。

宣酒专列的启动,也标志着宣酒正式开启春节系列宠粉活动。即日起,“宣酒号”春节专列将满载超十万份礼品,驶向2022,每一站都惊喜满满。

“宣酒号”高铁专列正式发车。宣酒集团供图

第一站

过年喝宣酒 欢乐大派送

1月10日,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化身“宣酒派送大使”现身“宣酒号”,给乘客派送惊喜。

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乘客们带上宣酒的礼物,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没赶上的不要急,即日起至过年期间,“过年喝宣酒 欢乐大派送”将走进向千家万户。无论你在商场、饭店,还是在公司、家里,都有机会收到“宣酒派送大使”奉上的惊喜好礼!

“宣酒号”高铁专列正式发车。宣酒集团供图

第二站

过年拍宣酒 视频挑战赛

即日起至2月7日,围绕“喝宣酒、买宣酒、送宣酒、卖宣酒”等场景拍摄不低于15秒的原创短视频,并带话题 #过年喝宣酒 发布在个人抖音号和微信视频号上(可二选一),获奖者将予以现金或实物奖励:

1、最佳创意奖:2名,每人奖金1000元。抖音和视频号各1名,以视频质量、点赞、评论等综合评定。

2、积极参与奖:100名,每人2瓶宣酒8。抖音和视频号各50名,以点赞数量评定。

活动结束后,宣酒将以私信的方式统一联系获奖者。

第三站

过年喝宣酒 好运天天有

过年喝宣酒,好运天天有。1月19日-2月5日,宣酒将推出虎年重磅福利“虎来运转”。宣酒8、宣酒6、红瓶宣酒、现金红包、无门槛优惠券等10万份礼品,等你来“转”!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三次抽奖机会,敬请关注【宣酒集团】官方微信底部菜单参与抽奖,记得定好闹钟,@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沾沾好运!

第四站

过年喝宣酒 评论即刻有

首站有“宣酒派送大使”送惊喜,终点有宣酒集团备上好礼等你。关注【宣酒集团】官方微信参与评论互动,截至1月15日15:00,宣酒将抽取28名粉丝,每人一瓶宣酒8。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赵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