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保校园食品安全,创A级食堂

2021年12月29日18: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的专项检察人员走进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对该园申报A级食堂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走进食堂进行实地考察,查看食堂各功能间规范使用情况。逐一检查了更衣间、切配间、粗加工间、操作间、备餐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留样是否达标,各类标识是否明确,仓库物品的生产日期与有效期是否清晰明了等。

检查食品留样是否达标。安幼教育集团总园供图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相关进货索证、原材料检测报告、留样记录、消毒记录、学习培训、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对食堂规范化的管理提出了表扬,并对食堂的管理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评估只是一个起点,后期的维护和跟踪管理才是重中之重。安幼教育集团总园会在相关部门指引下,继续创建一个安全、卫生的高标准食堂,做好幼儿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让孩子吃得好、吃得卫生、吃得健康,让家长放心、安心。(凌颖、陶园园)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