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1年12月22日11:08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疫情防控需要群防群治,当前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充分发挥应急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优势,利用应急广播深入开展防疫宣传,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和防疫健康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综保区内企业职工足不出门就能知道最新信息,大力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防疫氛围。

  连日来,综保区坚持全天候在岗在位,及时关注应急广播运行情况,在开展防疫宣传工作中,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和设备故障维护,对运行中的故障第一时间进行维护,确保防疫宣传响彻"最后一公里",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每天4个时段播出防控疫情资讯及防疫科学知识,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倡导企业职工采取戴口罩、勤通风、多洗手、少出门等相关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听得到防控讯息、职工听得懂防控办法。让企业生产运营良好畅通,让职工上班安心无忧。

  除此之外,综保区还通过应急广播每天围绕应急预警、气象预报、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等内容进行播报。做到每周有策划、内容有出处、播出有效果。真正发挥应急广播优势,打通应急和宣传“最后一公里”。(丁刘彬)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