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蝉联“安徽省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保险业第一名

2021年12月20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下午,2021年度“安徽省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成果发布会举行。安徽省现代省情调查研究中心权威发布,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国寿”)以优异成绩连续九年蝉联安徽“保险业第一名”,并再次荣获安徽“最佳服务诚信企业”“居民最满意保险公司”“居民最满意寿险公司”三项殊荣。

安徽国寿主要负责人刘铖代表公司接受颁奖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刘铖表示:2021年以来,安徽国寿锁定“党建引领型、价值创造型、队伍驱动型、学习成长型、家业两兴型”的五型企业发展目标,以党建引领公司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解决制约社会发展的民生民计民利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未来,安徽国寿将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立场,充分发挥公司在风险保障、资金融通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创新保险产品、升级保险服务、提供融资支持等方式,服务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谱写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国寿力量。(沫沫)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