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12月2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了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工作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会上表扬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名列其中,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马丽同志荣获“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重点,结合女职工工作主要特点,坚持有计划、有措施、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并在具体工作中结合学院实际使各项活动得到真正落实。把女职工的特殊权益纳入校工会整体工作统筹安排和部署中,坚持年度健康体检中涵盖对女职工进行的妇检和乳腺检查,做好“五期”保护工作已成为学院党政、工会关心女职工的具体行动。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手工创意展和踏青健康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亲子乐等活动,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女职工团结协作的工作激情。在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中,先后有1名女教师家庭荣获安徽省“最美家庭”称号,8名女职工荣获“工会先进个人”“女职工之友”“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女职工”“文明家庭”“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分别受到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教育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表彰。(夏燕 、展嵘)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