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桐城农商银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桐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行组织员工积极学习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组织全行员工参与宪法知识网上答题活动650余人次,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使全体员工真正学法懂法、依宪依规履行义务。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网点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液晶电视屏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客户大力宣传与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金融常识,引起了客户群众的浓厚兴趣。该行还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对法律法规等信息进行“云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该行还积极进农村、进社区、进商户、进学校,在户外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在居民社区、大型超市、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集中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宣传宪法精神,引导群众树立法治信仰,提升法治素质。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该行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宪法宣传影响力,增强了群众对宪法的认知度。(周敏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