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淮北相山区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落地

2021年12月13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淮北市相山区举行中小学校长职级聘任证书颁发仪式,现场为全区42名新聘校长颁发聘书,标志着相山区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获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相山区在全市率先制定中小学校校长职级制方案,率先开展评审工作,率先兑现落实校长职级制待遇。前期,相山区教育局严格按照个人申报、学校推荐、资格初审、民主评议、量化评审、社会满意度测评等程序,对评审结果进行确认,并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经公示无异议予以聘任,并落实相应职级津贴。

据介绍,实行校长职级制度改革是相山区教育改革的一件大事,对于落实和扩大中小学、幼儿园办学自主权,激发校长队伍活力和创造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相山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余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