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加快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2021年11月30日15:30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郑蒲港新区始终践行为民宗旨,以最大力度、最深情怀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安居工程的核心内容,棚户区改造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功能的保障工程。

  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在镇淮花园五期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场景,一处大型安置房小区已经初具规模。据了解,这个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1栋25层高层建筑,6栋18层高层建筑和2栋15层高层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16.6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项目部将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抢抓工期、争分夺秒,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工程如期交付,让老百姓早日住进新房,这是我们每名建设者的共同目标。”郑蒲港新区镇淮花园五期项目工程部部长娄宇表示,为了让广大群众早日住进新房,自去年底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施工方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改的是房屋,暖的是民心。今年以来,新区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住房安全问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整合资源,通过棚户区改造等方式,让城市低收入群众实现了“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