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掌握节气妙招 尽享低碳生活

2021年11月26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冬季是供用气的高峰季节,建议广大市民掌握一些节约用气小妙招,既能节能降耗,也能省气又省心,尽享低碳绿色生活。

日常用气时,请尽量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燃气具;使用燃气灶具时,一是要控制火的大小,火焰分布面积与锅底相等为最佳;二是要避免烧空灶,建议提前把食物都准备好;三是观察火焰颜色,火焰呈黄色或脱焰应及时调整灶具风门,保持火焰稳定并呈蓝色。使用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时,一是建议水温设定不要过高,避免造成热量浪费;二是避免频繁启动,以免造成天然气浪费;三是尽量缩短燃气热水器到喷淋头软管长度,减少热量损失。家中燃气器具要做到定期保养维护,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仅能避免能源浪费,也能更好延长器具的使用寿命。

此外,从正规渠道选购合格、安全的燃气器具很重要!近年来,合肥燃气集团倾力打造“安然”自主品牌器具,产品覆盖燃气灶、热水器、油烟机等,集团始终以专业和专注在品质和服务上下苦功,用“初心”造就国企品质、用“暖心”打造五星服务,用“匠心”组建售后团队,确保用户选购到的每一台产品挑得安心、选得舒心、用得放心!(余洋)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