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六安:低压精品供电台区投用 护航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2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供电公司的人说,有了这个新的低压感知电表箱,以后我们家光伏发电出了什么问题,他们就能马上跟我们讲,避免损失。”近日,看着自家新安装的电表箱,六安市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的村民们一个个乐得合不拢嘴,没有多花一分钱电费,却有了更多的收益保障,他们打心眼里感到高兴。而对于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说,大家心里同样也暖洋洋的,“低压精品台区改造之后,不光颜值品质双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也像是开了加速器。”

今年以来,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始终把低压精品台区建设作为重要任务,11月22日,金寨县大湾、石河、大冲3个低压精品台区建成投入使用,这将为三百多户家庭带来全新的用电体验,同时标志着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实现低压台区全状态感知与辅助运维水平以及分布式光伏可观、可测、可控能力的全面提升。(夏鹏、陈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