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新站高新区: 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提升城市软实力

2021年11月24日2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新站高新区广播操代表队荣获全国广播操云比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新站高新区供图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合肥新站高新区广播操代表队荣获全国广播操云比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个人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合肥新站高新区环湖毅行比赛现场。新站高新区供图

近年来,新站高新区持续培育辖区品牌赛事,平均每年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太极、健身气功、广场舞、篮球、足球、健身秧歌、全民健身运动会等赛事20多场次,20多万群众间接或直接参与。自2017年以来,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赛事,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下,辖区居民积极投入运动。

安徽省第九届传统武术比赛在新站举办高新区。新站高新区供图

下一步,新站高新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品牌赛事,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居民参与健身热情,掀起健身新热潮。(吴悦)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