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首期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首期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活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学院综合楼四楼TCL职工培训中心开展首期“合财‘亮见’——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活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毅仁、副院长李柱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李柱梁主持。

李柱梁在活动开场首先肯定了本次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沙龙,既是文人雅士的聚会,也是一定范围内的非正式、广泛、轻松的交流平台。随后他对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

本期沙龙由三位老师进行交流分享。来自学生事务中心的陈宏栋,从岗位职责、具体工作、反思与行动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实训中心的段振华分别从岗位主要工作、发现的问题、对工作的思考、工作建议和意见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实训中心工作的感悟;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小静借助管理学理论中的三个准则,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老院办”与学院的故事。

杨毅仁对三位青年管理骨干的分享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此次沙龙的背景。他肯定了沙龙活动既给青年管理骨干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长的平台,也为学院发现、培养后备干部提供了一个平台。他希望将“合财‘亮见’”做成一个品牌,未来要让所有教职工都走上这个平台。

此次沙龙活动秉承多方参与、交流互鉴、促进协同、提升能力的原则,力求成为学院内优秀青年管理骨干展示自我成长、促进能力建设的交流平台,在青年管理骨干中发挥合作创新的导向作用,助推青年管理骨干与学院共同成长。(唐莹 展嵘)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