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高新区:央企牵手社区 开展结对共建

2021年11月22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社区党组织的密切联系,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着力构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11月18日,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党支部与合肥市高新区兴园中心海棠社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首次与属地社区正式建立起来的联创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先后与海棠社区服务中心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协议,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为下一步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产品走进社区、贴近百姓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双方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持续推动双方在党的建设、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方面活动开展,逐步实现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互促、志愿队伍互动、活动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社企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海棠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延保一行参观了国网电力系统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职工活动室、爱心母婴室、职工减压室等。(杨磊)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