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凤阳县:以实干担当谱写税务新篇

2021年11月2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凤阳县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咬定目标、干事担事,在税务岗位上奋勇争先、发光发热。

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政治硬、品质佳。凤阳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县税务系统迅速组织学习,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党支部、局务会学习重要内容。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全系统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县局机关党委会同党委纪检组对全县税务系统12个党支部开展了专项督导,通过查阅“三会一课”材料、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跟踪检验学习成效。

深化贯彻落实,做到措施足、行动快。该局以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扩围、税企直连以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等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巩固担当意识,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各税源管理分局深入150余户企事业单位就增值税电子发票、工会经费和残疾人保障金征缴、税企直联平台安装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辅导,并就中小微企业延期缴纳税费政策进行宣传指导,把改革红利送达一线纳税人、缴费人。“省党代会给安徽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蓝图,作为基层税务工作者,我们必须要卯足劲、站好岗,主动担当作为,真心真情真意地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税务力量!”凤阳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荣说。(王帅)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