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2021年安徽省本科高校国贸专业建设年会在合肥举行

2021年11月13日19: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3日,2021年安徽省本科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铜陵学院、合肥学院等2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近50名国贸专业专家学者参会。本次年会由安徽中医药大学主办,该校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魏骅主持开幕式。

会上,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致辞。曾凡银、丁家云、冯德连、刘志迎、张先锋、王三兴、成祖松、潘锦云、董桂才、丰志培等专家学者围绕双碳目标与绿色转型、创新驱动与安徽自贸试验区发展、中医药对外贸易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学术报告。在分会场,与会嘉宾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改革、安徽如何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是推动安徽省国贸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加强省内高校经济管理学院之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对持续发挥安徽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年会的平台聚集效应,进一步促进安徽省对外贸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邢斌、孙孝涧)

(责编:金蕾欣、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