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2021南京玄武区冬季消费季启动 打造消费“展示窗口”“时尚门户”

马晓波
2021年11月1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1南京玄武区冬季消费季启动。玄宣摄

11月10日,2021南京玄武区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暨玄武青年探电商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玄武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年初,玄武区提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的目标。4月15日,该区发布《关于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的实施意见》,围绕高标准打造“国际化消费集聚区、商旅文消费示范区和数字化消费引领区”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最有国际范儿、最有人文味、最有烟火气、最有科技感的全域消费新样本。

玄武区副区长吴开芬在致辞中表示,玄武区自年初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工作启动以来,主动顺应消费趋势,致力创新消费体验;主动破除消费瓶颈,致力打造品质商圈;主动优化消费环境,致力提升至优服务。始终坚持以改革思维、改革举措,积极放大资源优势、激活消费活力。

恰逢“双十一”,玄武区内的苏宁易购、汇通达、德基广场、南京商厦等数十家重点商贸企业纷纷出台各自的促销计划。活动现场,苏宁易购集团和南京南商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的代表作为线上和线下商家,分别向现场嘉宾介绍各自的营销方略,将充满浓浓烟火气的玄武温度呈现在公众面前。

活动现场,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吴丹和玄武区委副书记吕璟分别为国庆期间举办的“玄武青年探百店”挑战赛第二季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单位颁奖,共有15名个人获得“优秀探店奖”,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玄武青年探百店”第二季共推出消费套餐39款,发布探店作品340篇,直播带货11703份,直播观看219万人次,将“最in 生活节”的精彩画面带给大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玄武区将全面适应消费发展趋势、消费业态转型和消费空间优化之变,聚力全域消费,全方位推动主城与新城联动、核心商圈与特色街巷互补、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打造消费的“展示窗口”和“时尚门户”,不断提升玄武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消费格局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