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蚌埠

蚌埠市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打造高素质登记队伍

2021年11月1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准确、高效地运用《民法典》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加强对《民法典》的理解和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近日,蚌埠市开展不动产登记《民法典》专题培训。市区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和三县不动产登记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专题培训会现场。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供图

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胡卫东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习《民法典》是大家更好履行不动产登记工作职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需要,也是明晰自身行为和活动界线的需要。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将《民法典》学懂弄通,在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同时,做好《民法典》精神的宣讲者、示范者和实践者,切实推动《民法典》顺利实施。

培训班特邀蚌埠市中院民庭庭长、市委党校教授给大家专题讲授《民法典》法律知识及实务案例等课程。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促进和引导职工依法行使权利,维护广大权利人合法权益,形成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办事的局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不动产专业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杉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