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浦发银行“卓信财富之旅”合肥站活动举办

2021年11月04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面对产业、金融和宏观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为有效提升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与建议的科学性、专业性,更好地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的投资决策,10月31日下午,浦发银行“卓信财富之旅”合肥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苗周出席活动,百余名卓信贵宾客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6000余名客户通过直播平台线上观看。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供图

活动伊始,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苗周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作为辐射长三角地区的银行,一直以来准确把握“长三角自己的银行”的发展定位,持续服务安徽区域经济发展。分行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专业的行业研判与投资参考,从而使投资者更加精准地锁定价值投资的“黄金赛道”。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博士、中国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中金公司财富研究执行总经理、首席宏观分析师张捷作为主讲人。张捷以“不畏波动,极致风格演绎下的四季度行情展望”为主题,从全球市场分析、趋势的未来预判、对当前中国经济政策端的解读,以及展望2022年投资机会及资产配置建议等多个维度作了深入浅出地判断,和与会嘉宾一同分享了应对财富管理和金融市场环境变化的资产配置策略,为莅临现场的投资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财富盛宴。

活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到场嘉宾踊跃提问,从经济形势预判,资产配置管理以及投资风向调整等角度与主讲人展开讨论交流,厘清当前主要经济体发展脉络、把握市场运行趋势、打开资产配置视野。

植根江淮数十载,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始终坚持创新探索,在拓展金融科技服务边界的同时,敏锐洞察市场经济走势,研判价值投资方向,为广大客户提供前瞻、优质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未来已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践行“卓而有信、成就财富人生”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卓越、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继续锚定资本市场机遇,与投资者共筑长线价值投资护城河,共赢创投黄金新时代。(唐超、 彭琳珺)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