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凤阳:高质量教育培训锤炼高质量干部“铁军”

2021年10月28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2021年凤阳县第三期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进修班和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正式开班,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培训将“新、亮、悟、律”四个字贯穿整个教学过程,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着力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推动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李慧摄

除此之前,本次培训班还开展包含晨间训练、晚间研讨交流、撰写调研报告和文体活动等辅助培训内容,近距离了解掌握中青年干部的特点特长、思想动态,激发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全面增强中青年干部工作本领,壮筋骨、长才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培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高质量干部“铁军”。(赵雷、李慧)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