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第六届“中国坚果健康周”落地安徽芜湖

2021年10月21日19: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指导、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坚果健康周”即将于10月25日在安徽芜湖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种植、原料、加工、设备、添加剂等企业,全渠道采购商、行业协会、政府代表,以及坚果消费体验官代表、百家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将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届“中国坚果健康周”上,将更加明确“坚果籽类食品是每人每天应该定量食用的健康食品”这一科学膳食理念;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也将发布《2020年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经济运行及2021年坚果炒货、干果果干市场分析报告》《2021年上半年度坚果炒货食品全国质量抽检分析报告》《2021年度坚果炒货品类消费升级趋势》,通过大数据和消费者调研案例的结合,深度分析行业趋势以及消费人群特征,帮助商家深挖消费者诉求,把握好全新品类升级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健康的坚果产品。

此外,活动现场将举办全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食品全渠道商家选品采购大会,线上线下众多全渠道采购商,包括大型商超、经销商、天猫、抖音平台坚果零食类目负责人、网红选品团队、社区拼团团长等进行面对面选品对接、采购洽谈,大大节约企业开拓市场的时间与费用成本。

现场网红达人带货直播、品牌跨界合作、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活动等,也将为本届坚果健康周增加诸多亮点。(沫沫)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