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蒙城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

2021年10月21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蒙城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辛集变10千伏唐庙07线及岳坊10千伏03线集中进行废旧电杆清理工作,为美化城区面貌和美丽乡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该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纾解电力方面的民生难点、堵点,将废旧电杆清理、树障清理、隐患排查、表箱开箱检查等一系列工作纳入秋检工作的专项整治范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拆除田间的废旧电杆。蒙城供电公司供图

进入秋检以来,该公司抓住天气逐渐转凉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杆塔,对废弃杆塔实地勘查,信息收集后进行报备,抢在冬种农忙前及时拆除田间的废旧电杆,并对施工排放的电杆黏贴警示标志,确保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清理树障13680棵,排查并整改各类隐患233处,清理废旧电杆933基,在夯实迎峰度冬基础的同时,推进为民办实事向纵深发展。(闫蓓)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