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普通高中生涯教育与学生发展指导论坛在合肥召开

2021年10月1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19日电(陈浩)10月19日,由安徽省教育学会高中教育分会主办、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普通高中生涯教育与学生发展指导论坛在合肥举行。

普通高中生涯教育与学生发展指导论坛在合肥召开。人民网 陈浩摄

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宏斌,安徽省教育学会高中教育分会会长、合肥一中校长封安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的近700名教育界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和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现场,大家还聆听了由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顾雪英,以及张宝玲、纪湘元等专家带来的精彩讲座。

近年来,各级主管部门陆续出台系列文件,从考试制度改革、评价制度改革、课程改革等方面推进学生生涯教育工作。

作为国内外优质教育产品的集成者,今年6月以来,皖新传媒在生涯教育领域,先后与合肥一中、安徽医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实施普通高中学生生涯教育和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的有效路径,取得丰硕成果。皖新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继续深耕细作生涯教育领域,更好地服务学生、老师和学校,为安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