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5083个!安徽“断卡”行动第八批联合惩戒名单公布

2021年10月09日07:20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警方微信公众号消息 为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断卡”行动第八批联合惩戒名单。本批联合惩戒单位和人员共5083个(其中包括单位1412家,人员3671人),均系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员、涉案银行支付账户、电话号码实名登记人或单位。

(详单见附表)

↓↓↓

惩戒措施

对被惩戒单位和个人,基础运营商5年内只保留1张电话卡且不得办理通信产品新入网业务的惩戒措施,中国人民银行对其实施5年内暂停其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的惩戒措施,并纳入金融信用基础数据库管理,将违法违规行为记录至个人征信。被惩戒人员有疑义的,可通过拨打省级公安机关(0551-62801012)或市级公安机关反电诈咨询电话:区号+96110等方式进行申诉。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