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6:25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郑蒲港新区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参观纪念馆过程中,机关党员回顾革命历史、感悟奋斗初心,体会烈士精神,充分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舍己无私、艰苦奋斗的精神应当一以贯之。

  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在西梁山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和献花活动,告慰烈士的光荣牺牲。整场活动生动又深刻,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他们的革命精神将成为党员干部做先锋模范的动力源泉。(陈奕然)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