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全国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观摩会在合肥举办

2021年09月29日18: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9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承办,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中建八局协办的2021年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培训班暨“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观摩会在合肥举办。

开班仪式。张闻宇供图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既是常见的问题,也是永恒的主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安全标准化管理,从新业态、新模式中去评估风险,从暴露的新问题中寻求解决措施。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城市安监总站、建设(筑)安全协会,有关建设(筑)机械设备(租赁)协会,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会员单位,安全与设备专家,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张闻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