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体检”充电站 助力绿色出行

2021年09月2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灵璧县火车站东公交综合场充电站、公交南站充电站,对灵璧县公交车充电站进行节前“体检”,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十一”期间居民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刘平、尤蕾正在检查公交公司充电桩设备。刘意潇摄

随着城市、乡村道路配套越来越成熟,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新能源公交车凭借便利的通行能力,安静的乘车环境,成为很多居民出行首选的乘车方式。针对“十一”期间人流量的增多,灵璧县公交公司准备合理增加公交班次。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充电桩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检查充电桩的充电系统是否正常、充电桩指示灯、充电桩桩体、枪头是否完好、内部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等等。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充电桩的负责人,保证站内充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充电站配电设备及周边线路进行巡查,避免节日期间负荷突增对设备和线路造成影响。

检查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详细告知用电注意事项并建议工作人员利用夜间用电低谷时期进行充电,提高全员安全用电意识。(刘意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