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医科大学95周年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举办建院70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1年09月23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附属巢湖医举办建院70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式。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专家组组长梁万年,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高俊文,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书记、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连新,副校长余永强出席开幕式。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医院建院70周年宣传片《薪火相传七十载,接续奋斗正青春》,参观了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的内科综合楼以及建院70周年主题展览。

开幕式后,论坛举办了三场高层次、高规格的报告会,梁万年教授作题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首场报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省属兄弟医院,巢湖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领导,县域医共体、医联体单位院领导,附属巢湖医院现任领导、历任领导,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宣传科 陈媛媛)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