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庐江启幕

2021年09月23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合肥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庐江县罗河镇黄山寨田园综合体正式启幕。

本届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活动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弘扬合肥悠久的农耕文化,展示合肥市乡村振兴、农村风貌和产业兴旺新成就,引导带动城乡共庆丰收、共享喜悦、传递幸福,进一步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开幕式现场播放了宣传片《智慧农业 合肥先行》宣传片,表彰了合肥市“十佳”种粮大户、庐江县“十佳”美丽乡村代表。

本届农民丰收节由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庐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庐江县农业农村局、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庐江县乡村振兴局和罗河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以线上活动直播为主。开幕式现场同步举办合肥市名特优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会、庐江县农业农村风貌展。(鲁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