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青阳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3日20: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老人家,这里的生活怎么样呀?”“老人家,最近身体还好吗?我们来看看你们,祝大家都健康长寿!”日前,合肥市青阳路幼儿园党支部前往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看望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品。

志愿者给老人们表演歌舞。青阳路幼儿园供图

现场,志愿者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特别节目——歌舞表演。“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活动,让孤寡老人体会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老人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爱。”青阳路幼儿园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阳路幼儿园党支部全体成员,以身示范,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润物无声中感召、引导孩子们树立当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以脚下力量践行心中信仰,助力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尹小红、赵军)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