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迎双节、展风采”银企篮球友谊赛

2021年09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迎双节、展风采”银企篮球友谊赛。利辛农商银行供图

9月17日,利辛农商银行与利辛县移动公司举办了“迎双节、展风采”银企篮球友谊赛。比赛以“喜迎双节、银企联谊”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密切双方单位的联系,为进一步推动构建良性银企合作关系,探索共建“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夯实基础。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迎双节、展风采”银企篮球友谊赛。利辛农商银行供图

赛前,两家党委班子进行了友好座谈,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意向。哨响后,利辛农商银行行长张震为比赛开球。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秉承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全情投入,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互促互助、共赢共生的合作精神。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利辛农商银行员工的业余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也加深了与企业合作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努力构建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关系奠定了基础。(李晓刚)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