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发行广德市支行助力打造“四好农村路”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1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广德市支行贷款支持的笄丁路荣获安徽省2020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称号。

笄丁路。农发行广德市支行供图

笄丁路起于卢湖竹海风景区中明社区境内卢湖大道,终于卢村乡丁冲村街道,是“笄山竹海”景区重要通道。在农发行广德市支行3.8亿元“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贷款支持下,笄丁路由原来的泥泞小道蝶变为宽6.5米、全长8.25公里的四级公路,同时还修建提升了4处生态停车场和1处大型停车服务区,停车位250余个,公路沿线农家乐和民宿40余家。这条高颜值“四好农村路”改善提升了农村交通状况和基础设施水平,为广大游客送上了一道视觉盛宴,提升了广德市对外形象,优化了地方投资环境。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年初以来累计获批项目4个,贷款金额43亿元,累放贷款25亿元,谱写助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发展新篇章。(周哲)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