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阜阳确保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2021年09月18日14:26 | 来源:阜阳日报
小字号

9月17日,全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副市长黄珍在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实施全省“双减”工作,提高校内教育教学质量、作业管理水平、课后服务水平,对校外培训机构严格准入审批、严密日常监管、严控风险隐患;要加强对“双减”工作的领导,确保责任压实到位、督查问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有力教育支撑。

全省会议结束后,李军在阜阳分会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把“双减”这项核心工作当成核心事办,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自觉做到突出问题突出抓,确保地方党委政府履职到位;要注重综合施策抓落实,坚持系统工作系统抓,对照省方案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各负其责抓落实,做到大家的事情大家一起抓,坚决如期完成“双减”工作任务,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尚原野)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