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安徽省分行即将开售安徽省2021年第二批柜台地方政府债券

2021年09月1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9月23日、24日、26日,工行安徽省分行将开售安徽省2021年第二批柜台地方政府债券。本次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为安徽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安徽省内城乡基础设施项目。

工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行已经做好安徽省2021年第二批柜台地方政府债券的开售准备工作,将发挥专业能力强、产品报价优、服务渠道广等优势,为发行主体和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发行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工行营业网点与电子渠道认购债券,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工作日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参与地方建设,共享发展红利。柜台地方政府债发行有助于拓宽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与投资交易渠道,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举措。未来,工商银行将持续丰富柜台债券业务品种,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资选择。(龚宣)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