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履行派驻监督职责 确保巡察问题整改落实

2021年09月10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安徽省来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巡察意见以后,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强化三项举措,督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压实责任促整改。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对整改工作进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将整改任务逐一分解到人,落实责任领导、责任股室,使每个问题整改情况清晰明了,可检查、可追溯、可问责。

制度建设促整改。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查找原因,倒查漏洞,举一反三,梳理总结共性问题,将巡察整改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规范,做到标本兼治,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严肃追责促整改。紧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注重监督实效,开展“回马枪”式监督检查,通过座谈、不定期查阅台账等形式,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吕妍)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