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学党史办实事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业技融合促发展

2021年09月01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一线需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业技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合肥分行党委书记林长军的党课内容,领悟“建党精神”内涵,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实践要求,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争做合肥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担当者、战略家、探路者、实干家。

学习结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旋律响起,全体人员起立齐声高唱,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如旗帜,似号角,道出亿万人民的心声。

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在先辈精神的指引下,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公司银行部党支部和信息技术部党支部本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在账户监管对接需求、银企直连等问题上充分研讨。并在今后学习研讨、业务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建共建活动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要学好用好党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坚守初心使命,深化业技融合,不断拓展党建联建内容,共同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共同助力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陈扬)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